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網卡卡?中華電信估5/8修復故障海纜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4:01
【4/29更新】

中華電信的海纜故障,導致這段時間,許多中華電信的用戶連結歐美與日本的網路速度變慢,中華電信向交通部航港局交付維修文件,時程卻得等到五月底才能完工,對此,中華電信最新回應,表示公告的文件是「預估時程」,因為一般海纜維修考量天氣因素,若無意外,能在5月8日恢復通訊,除非受天候及海象不佳,才可能會延後復原時間。

 

最近中華電信的用戶,在上網時是否發現網頁畫面一直停留在轉圈圈的讀取狀態呢?因為從4月22日開始到現在,中華電信證實是海纜故障,導致連結歐美與日本的網路速度變得超慢,但由於全世界只有3家海纜船公司,船期很緊,預計要到5月底才能修復。根據交通部航港局最新資料顯示,中華電信已請求調派日本籍的「KPL海鏈號」前往處理,預計排程在5月24日確認一切正常後,進行最終接續盒工作。

從交通部航港局的網頁連結中,在26日有公布「礙航通告(北區106073)(106年5月2日起至106年5月30日止)有關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電信分公司亞太光纜網路2號海纜(APCN2)S6區段故障維修一案。」,底下並有參考附件下載連結。下載的PDF檔案中顯示為中華電信給交通部航港局北部航務中心的公文。


 

在公文中,中華電信表示隸屬亞太光纜網路2號海纜(APCN2)S6區段,在4月22日於彭佳嶼附近故障,希望調派日本「KPL海鏈號」前往維修。故障位置在北緯25度46.522分;東經122度14.176分,距東北角 東北角外海約85公里,水深120公尺。

按照文中排程,該海纜維修船預定在29日於橫濱的船區倉儲站裝載各種維修用品後出發,5月2日可抵達故障區開始定位,進行維修,預計要到24日才能完成最終的接續工作。



圖/交通部航港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海纜#海底纜線#網路#海纜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49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