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警不道歉!法官痛斥「不尊重」 男遭判6月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3:49

去年底,宜蘭一名派出所長值勤時,遭一名男子嗆聲怒罵,事後對方態度惡劣還不道歉,遭移送法辦,法官審理時,認為員警認真執勤,應該給予應當的尊重,判定這名男子有期徒刑六個月!


 

攔停試圖闖紅燈的車輛,但後方男子態度似乎有點激動,不斷大聲叫罵,甚至喊出五字經與員警開嗆,但一舉動卻可能讓他永生難忘,去年底,宜蘭進士派出所所長獨自值勤,進行車輛盤查卻遇到車內男子不停辱罵。

最後依妨礙公務送辦,但儘管事後有畫面佐證,嗆聲男子上了法庭後還是辯稱,這髒話不是針對員警,但法官認定之前男子就有嗆警前科,甚至罵完人後態度惡劣,被制止還是不停連罵髒話,員警認真執勤應該給予尊重,判定予以從重量刑有期徒刑六個月。

宜蘭第一分局行政組長林文彬:「本分局支持鼓勵並肯定同仁認真工作,依法執法貫徹公權力,對同仁值勤時遭受屈辱感到不捨。」
 

員警值勤被民眾嗆聲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回法官給予嗆聲男子重大懲罰,也讓值勤員警辛苦執勤的同時,得到公權力應有的保障。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嗆警#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823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