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耐心!守3時搶超商 警查遍監視器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1:35

高雄有一名搶匪,1月份才因為搶奪超商服刑假釋出獄,但曾在超商擔任店員的他,竟然又變裝搶超商。上週六,他在一家超商守候3個多小時,直到超商裡只剩下一名女店員,才找到機會下手,押著女店員搶走現金;不過員警也很有耐心,查遍沿途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將他逮捕到案。


 

戴著雨帽外加安全帽的歹徒,在搶劫超商之後,轉進巷子裡變裝,穿上雨衣並騎著機車逃逸,騎乘的機車刻意以厚紙板遮蔽車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及數十名駕駛人的行車記錄器,以車追人,鎖定無業且曾經擔任超商店員的22歲男子犯案。

鼎金派出所長黃慶煌:「之所以鎖定這家超商,就是因為這家超商位於鬧區,會有大量現金收入。」

他持刀脅迫店員,自己打開收銀機,搶走2萬3千元逃逸,鎖定鬧區的超商行搶,就是看準錢多,不過也因為顧客進出頻繁,他一等就等了3個多小時,超有耐心。
 

鼎金派出所長黃慶煌:「他行搶的時間只有短短1分鐘,但是他在行搶前,在超商前來來回回徘徊了3個多小時,因為有客人來來去去,一直沒機會犯案。」

22歲的嫌犯102年間就犯下了強盜案,入獄服刑4年6個月,今年1月才假釋出獄,竟然再度犯案,行搶後還遮蓋車牌,變裝逃逸,還好一輛發生車禍的車子行車記錄器拍下了部分車牌,警方鎖定車子追人,才把這名在超商守候3小時行搶的嫌犯給逮捕到案。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搶匪#守候#變裝#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2880

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