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餐廳砸錢慶功 馬克洪遭罵與民脫節


發佈時間:2017/04/2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3: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剛結束大選初選,中間派參選人馬克洪高票勝出,隨後大手筆在高檔餐廳舉辦慶功宴,結果被批評作風太奢華,明顯與人民脫節。


 

站在車上接受眾人祝福歡呼,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洪被看好在這次大選勝出,但是現在卻傳出負面消息,法國媒體報導,馬克洪贏得了23日的初選,當天晚上砸錢舉辦慶功宴,地點就選在巴黎圓亭咖啡館,餐廳一瓶香檳台幣近萬,一份牛排薯條也要1千元,馬克洪被罵跟小市民脫節,而且只是初選就急著慶功,高調舉動負評不斷。

馬克洪以中間派參選人,在第一輪選舉中以23.9%的得票率領先群雄,而極右派的勒朋則是以21.4%緊追在後,馬克洪雖然相當具有冠軍相,不過現在有網路安全公司發現,疑似有駭客集團要攻擊馬克洪的競選總部。

網路專家:「不管他們叫Fancy Bear還是Pawn Strom,都是指同一個嚴密的駭客組織,他們的攻擊方式都是一樣的。」
 

法國當局表示他們已經早有防備,但在小心駭客同時也緊密關注俄羅斯,由於馬克洪與普欽政治立場對立,相關單位不排除普欽可能有所動作,好幫助勒朋當選,最後關頭馬克洪跟勒朋誰能出線,5月7日之後就見分曉。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克洪#慶功#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