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長夫人是乾媽? 酒駕偵查佐升官小隊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20:12
圖/TVBS
圖/TVBS

苗栗縣警局一名曾姓小隊長去年12月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1.13,但是今年3月卻升官小隊長,遭質疑因為後台硬,縣長徐耀昌夫人是乾媽才能不降反升,現場夫人喊冤說他是鬧著玩,跟著朋友喊乾媽,2人沒有交情,縣警局則說酒駕和人事分開處理,依據考績公平調任。

他是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曾姓偵查佐,今年3月升任小隊長,不過他去年12月因為酒駕造成自己和小駕車駕駛輕傷,酒測值高達1.13,事隔3個月卻升官了,遭質疑特權後台硬,因為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是他乾媽,縣長夫人喊冤說無的放矢。

 

徐耀昌夫人蔡麗卿:「他跟我朋友,我那朋友是個小女生叫我乾媽,他就說『我也可以叫妳啊』,就公開場合乾媽乾媽。」

縣長夫人說偵查佐是跟著朋友開玩笑喊乾媽,雙方並無交情當然也沒有關說,酒駕肇事的車禍雙方已經和解,3月初檢方依據共危險罪嫌緩起訴處分1年,繳交10萬公益金,行政處分部分2支小過,由竹南分局調任大湖分局,警方表示依據考績公平處理。

苗栗縣警局副局長游永中:「該員已經服務公職29年,工作上平常也兢兢業業,這個部分我們根據他權利跟酒駕分開處理。」
 

酒駕發生之前,曾姓偵查佐考績第一名,扣掉記過扣分仍然是最高分,苗栗縣警局強調偵查佐和小隊長同官等,曾姓偵查佐目前是支援大湖分局,沒有領主管加給,6月將會再檢討派任。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小隊長#升官#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58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