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阿莫挨告侵權 郎祖筠批:沒羞恥心的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9:19

谷阿莫遭到片商提告的消息一出,電影圈掀起一陣討論,多數人都認為谷阿莫的回應非常站不住腳,因為他使用非法來源的片段當作影片素材,才是真正引起公憤的問題。


 

網紅谷阿莫:「我是谷阿莫,今天要說一個關於我因著作權問題被警方調查的故事。」

谷阿莫用影片回應,他被2個片商提告,總長6分多鐘,他不停強調網路,著作權是基於合理使用原則;只是電影界人士對他的說法不以為然,當過戲劇導演、同時也是演員的郎祖筠,在臉書PO文寫出對谷阿莫的不滿,還稱他「髒東西」、「不只評論的方式自以為幽默,甚至還劇透」,讓她看過一次就非常討厭,影片裡還狡辯把侵權當作創作,實在是沒有羞恥心。

《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在臉書用著作權法反駁谷阿莫的論點,電影圈的影評更是不以為然。
 

影評左撇子:「因為很明顯就是下載下來,旁邊還有字幕組翻譯,畫質很差,你也確定明明電影才剛上映,他就開始講,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

藝人SANDY:「在另外一個聲音有出來的時候,我覺得還是其實彼此尊重還是比較好。」

演藝圈也跟著關注,業界人士多數不認同谷阿莫使用非法下載的片段當作製作影片的素材,如今終於有片商看不下去提出告訴,案情也進入司法程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阿莫#提告#回應#公憤#郎祖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540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