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真愛擴增實境 傳挖角挖到NASA


發佈時間:2017/04/2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2: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真的很愛擴增實境(AR),傳挖角挖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外媒報導,蘋果延攬NASA擴增實境專家,布局AR應用的企圖心十足。

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延攬任職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擴增實境專家諾里斯(Jeff Norris)。

 

報導指出,諾里斯在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創立「任務操作創新辦公室」(Mission Operations Innovation Office),開發任務操作人機系統介面,多個計畫項目與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人機系統介面有關。

報導引述表示,諾里斯開發模擬操作太空船和機器人的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環境。

諾里斯今年轉戰蘋果加入由洛克威爾主導的擴增實境團隊,擔任資深經理一職。洛克威爾之前是杜比實驗室(Dolby Labs)高階主管。
 

報導表示,蘋果相關團隊傳出開發擴增實境智慧眼鏡及新一代iPhone的擴增實境功能。

蘋果真的很愛擴增實境應用。科技新聞網站Gizmodo日前取得蘋果健康與安全彙編報告爆料,蘋果可能正在測試擴增實境有關的眼鏡搭配頭戴式螢幕產品。

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日前報導,蘋果研發結合先進硬體和演算法的擴增實境解決方案,可即時將虛擬物體內嵌在真實環境的動態視訊中,也可以即時移動搬動視訊影像中的物體。

彭博先前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報導,蘋果數百名工程師正在開發擴增實境技術應用,其中也包括iPhone的相機鏡頭團隊。

報導指出,蘋果研發擴增實境的團隊網羅各方業界好手,包括曾經在臉書(Facebook)開發Oculus Rift裝置或是在微軟(Microsoft)曾研發HoloLens裝置的業界精英。蘋果也持續併購AR硬體、3D遊戲軟體和擴增實境(VR)軟體新創企業。

外媒日前引述瑞銀(UBS)分析師米盧諾維奇(Steven Milunovich)研究報告指出,蘋果在以色列可能有超過1000位的工程師,投入擴增實境相關的技術研發計畫。 (中央社)
#Apple#實境AR#NASA#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274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