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川普討論北韓問題 陸籲平壤自制


發佈時間:2017/04/2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4: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同意雙方將繼續要求發展核子與飛彈計畫的北韓自制,勿採挑釁行為。此外,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川普通話時,也呼籲北韓克制。

共同社報導,安倍肯定川普在北韓政策上,提出考慮包括動武在內的「所有選項」。

 

內閣官房副長官萩生田光一透露,日美領袖還確認在應對北韓方面,中國大陸行使影響力很重要,將呼籲中方發揮更大作用。

安倍在會談後向媒體表示,鑒於美國海軍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和海上自衛隊護衛艦啟動了聯合訓練,「我國將與美國緊密合作,保持高度警戒監視態勢,堅決實施應對。」

另一方面,習近平與川普今天也在電話中討論朝鮮半島核問題。習近平重申,希望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加劇半島緊張局勢。
 

北韓推動核子和飛彈計畫已急遽推升區域緊張局勢。美國下令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駛向朝鮮半島附近海域,預計再過幾天將抵達,促使平壤當局揚言,準備好擊沉這艘航空母艦。

根據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習近平表示,「(中國)希望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加劇半島局勢。」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呼籲#北韓#自制#川普#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