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女大生入住溫泉會館 半夜驚見男員工站床頭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2:45
圖/TVBS
圖/TVBS

防人之心不可無!一名女大生日前和朋友入住烏來一間溫泉會館,未料半夜卻遭一名男員工持鑰匙開門,無故闖入,還向他們聲稱只是要確認「有沒有鎖門」,讓一群人嚇得無法入睡,隔天也選擇報警,並提醒大家出門在外務必要注意安全。

一名女大生在社群平台「Dcard」PO文表示,自己和6名友人日前入住烏來一間溫泉會館,未料在當日凌晨接近5點鐘時,會館的男服務生竟然持備用鑰匙,直接開門闖入房間內,還一路走到床頭邊,幸好床邊的友人因此驚醒,房務人員趕緊向他們表示,自己只是要確認他們房門有無上鎖,還詢問他們幾歲、喝完酒後幾點睡覺之類莫名的問題後才離開。

 

(▲女大聲質疑床頭離門口還有一段距離,若要確認鎖門為何要走進來 圖/取自Dcard)

原以為事情已經落幕,未料男子離開後5分鐘又再度開門,然而這回女網友已經有警覺,直接站在門邊質問「為什麼要一直開我們的門」,但男子卻只表示他「下班前都要來確定門有沒有鎖上」,還說他們的門鎖壞了所不起來,但原PO非常確定在入睡前早已確認過房門已經鎖上,更質疑,若是要確認鎖門,為何要走到床頭邊,痛批「真的非常變態」,而他們一群人因為受到不小的驚嚇,最後選擇在退房前報警。

(▲溫泉會館老闆出面澄清,圖/TVBS)
 

而警方到場後,該名開門的男員工卻反覆解釋「只要是要確認他們有沒有在房內」、「擔心他們安危所以來確認」,前後說法不一,而原PO一群人在經過討論後,原先決定只要男員工道歉,他們也不要求賠償,只希望他們能學到教訓,未料發現會館的處理態度僅是將臉書粉絲專頁「評論關閉還改名」,男房務員也僅說了客套話就消失,讓她們不滿的表示,一定會把後續處理好,並提醒所有女孩請好好保護自己,「一定要住有內鎖的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會館#鑰匙#員工#門鎖#期中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