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 百公斤男偽裝斯文型男詐騙陸女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1:48

台中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他們利用網路上的型男照,張貼在大陸交友網站上,鎖定高收入、有房子的大陸女子;溫情攻勢讓對方卸下心防,等對方一上鉤,就假借生病、投資等名義要求匯款。只是警方逮人,型男照的真實本尊,卻是個上百公斤重的詐騙集團成員。


 

警方出奇不意,攻堅詐騙集團機房,還在睡夢中的7個人,壓制在地被逮。幾個人穿著睡衣睡褲,其貌不揚,還有這名嫌犯體重上百公斤,但他們偽裝成高富帥,透過大陸交友網站,專挑高收入或是已經買房子的大陸女子下手,溫情攻勢就等女子上鉤。

特別是這名上百公斤重的嫌犯,在交友網站裡,用了張型男照,襯衫、油頭、很斯文,和本人差很大,靠著叫對方寶貝、老婆,把螢幕另一端的女網友,唬得一愣一愣,一看對方信任,就假借投資、生病需要醫藥費、工作上遇到困難,開口金錢援助。

中市警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詩晨:「用網路型男的照片,先博取女子的好感借款,生病、家庭發生事故、投資等名義。」
 

這幾名嫌犯、都是80年次年輕人,靠著型男照,還有教戰守策上的噓寒問暖話術,詐騙得手上百萬。而隨著人被逮,嫌犯上百斤的體型曝光,恐怕也讓被騙女子,完全打破心中對型男的幻想。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交友網站#借錢#型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8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