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高市初選不能沉淪! 管媽消毒「入閣說」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蕭明正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07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近期兩篇報導,提到立委管碧玲,可能被延攬入閣,暗指之後只剩下兩人競爭,管碧玲出面澄清沒有要入閣,同樣要意參選的趙天麟,也批這種放話手段,不可取。


 

拜票跑基層,立委管碧玲參與高雄市長初選,卻有入閣傳聞,一篇報導指出,民進黨內評估為擺平初選,有管碧玲入閣可能性,另一篇也提,為了初選順利,管碧玲可能被延攬,兩篇報導指明道姓,讓管媽不滿出面消毒否認。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這是一個假新聞,現在很認真、很努力的在跑初選,完全沒有入不入閣的問題,我希望高雄市的選舉趕快回歸政策討論。」

管碧玲臉書PO文痛批,造謠當政治鬥爭,新聞寫我會入閣,剩下特定兩人之爭,她呼籲高雄市長初選不能更沉淪了,跟陳美伶情蒐事件一樣,放毒說謊,都是邪門歪道,入閣一說大傷初選選情,同樣要爭初選的謝系立委趙天麟,也批評放話陣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大家就拿出真功夫做政策牛肉的比較或者辯論,這樣的放話文化我覺得就免了吧,現在的高雄社會其實蠻成熟的,誰也看得出來這話是誰放的,我想這樣的方式其實並不可取,希望不要再做了。」

高雄市長陳菊任期屆滿,除菊系力挺的立委劉世芳,還有民調領先的陳其邁,和因野保法有爭議的林岱樺,立委爭初選競爭越演越烈,讓同黨立委看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在上次民進黨執政的時候,就是因為民進黨內鬥,所以讓原本很多有機會的都沒有當選,那我覺得事情不應該再重演。」

行政院說明近期內閣不會變動,直接粉碎管媽入閣消息。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長#初選#管碧玲#入閣#傳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1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