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兩段左轉?機車遭小黃追撞 騎士昏迷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03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發生一起小黃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被直行的小黃撞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違規,但小黃通過路口時速度也不慢,連姓機車騎士被撞後陷入昏迷,送醫搶救。


 

深夜十字路口,一輛機車準備左轉,但還沒通過馬路,被計程車直接撞上,機車瞬間彈飛。機車零件四散,橫躺在馬路中央,地上滿是鮮血。

透過另外一個監視器畫面看到,當時機車沒待轉,小黃也沒有煞車直接撞上。

機車騎士友人:「(這個過程你們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是聽到聲音這樣碰!回過頭然後就看到了。」
 

計程車保險桿毀損,連車窗都被撞破,不難想像撞擊力道,駕駛事後這麼說。

員警:「(你在)第二個車道直行的喔。」

肇事計程車司機:「對。」

肇事計程車司機:「(年輕騎士怎麼的騎的。)我怎麼知道,我看他是直接轉過來的,我要怎麼注意這個情形是他撞我的。」

小黃運將酒測值為0,自認自己綠燈沒有違規,車禍發生在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確實連姓女騎士當時沒有兩段式左轉才被撞上,頭部撕裂傷,顱內出血傷勢相當嚴重。

大安交通分隊副隊長曾文源:「這台計程車是右前車身,擦撞到機車西向北方向,那台摩托車號誌我們還要調查。」

警方:「這台計程車是右前車身,擦撞到機車西向北方向,那台摩托車號誌我們還要調查。」
 

25歲的女騎士,家住中和,疑似半夜和朋友一起騎車要回家,但沒有遵守交通法規,發生意外,但小黃運將通過十字路口沒有放慢速度,恐怕也有責任。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計程車#機車#兩段式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30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