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囍臨門?傳方媛帶球嫁 郭富城沒否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2:4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51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本週才跟29歲的方媛低調完婚,婚後首度出席時尚活動,自然也被問到婚事,郭富城自爆其實去年耶誕節就已經訂婚了;至於外傳方媛懷孕2個月是否真的雙喜臨門?郭富城沒正面回答,只說「適當時機會跟大家分享」。


 

才剛升格當人夫,郭富城馬上安排工作出席時尚活動,婚事自然成為鎂光燈焦點,向來低調的郭富城卻自爆去年就訂婚了。

港星郭富城:「其實在去年耶誕節的時候,我已經做了求婚的動作。我媽83歲了,所以我希望能夠完成她的心願,我知道她心裡面,一直都希望看到我成家。」

18日低調在半島酒店舉辦婚禮,迎娶29歲的大陸網紅方媛,只是眼尖粉絲發現方媛小腹微凸,甚至外傳她懷孕2個月,也讓人好奇是不是真的雙囍臨門?
 

港星郭富城:「雙囍臨門嘛…我常常聽到大家外面的人說都說雙囍臨門,的確是雙囍臨門,為什麼,囍字是用2個喜字合併起來的;至於很多人都說,是不是沒有3個月不能說?我說這個是好的問題,當然如果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我一定會適當的時候告訴大家。」

沒承認沒否認,或許是因為習俗沒滿3個月無法公開喜訊,低調辦婚禮只找家人,連知名經紀人邱瓈寬也沒受邀,還開玩笑說「下次結婚記得請我喔!」郭富城也這麼回應。

港星郭富城:「其實寬姊她很會鬧的人,她講話都是這樣子,不用太認真的話。」

向來不喜歡感情事攤在鎂光燈底下,郭富城連結婚都很低調,外界好奇是不是真的當了爸?相信很快就能揭曉!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方媛#雙喜臨門#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9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