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整天高跟鞋 腿很酸嗎?「OSIM高跟妹妹」來救妳!


發佈時間:2017/04/21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23:56

上班要穿五吋跟才有女王般的氣魄是吧?說真的,我們都知道這是要用酸痛付出代價的:腿很酸對不對?腳掌很痛對不對?如果遇到公司辦活動還要幫同事拿東西,那真的是連腰也快斷了。但放心,妳的救星來了!那就是「OSIM高跟妹妹」。


妳知道為什麼穿高跟鞋讓妳的體態很美,但是卻會讓妳腿痠腰痛嗎?因為伴隨著高跟鞋的增高,前腳掌的受力就越高,連帶也讓小腿更緊繃。OSIM最懂妳的痠痛,以獨家「S-Tone 美腿氣壓」與「S-Care 護足滾輪」專利科技,針對穿高跟鞋易於疲勞、疼痛的部位,給予細緻到位的紓緩按摩,完美緩解愛美女性們長久以來穿高跟鞋所衍伸的不適感。每天保健妳的美腿,讓妳穿著高跟鞋也能有腳趾頭跳舞的感受!

 

想必妳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管用嗎」?為何不去各大專櫃親自體驗一下呢?但在體驗之前,可以先看看首賣預購會的盛況,搶購人潮絡繹不絕。體驗民眾還說,「按得很細緻,連腳趾、腳踝都能按到,而且包覆性很好,小腿的揉捏十分有力,同時還有溫熱功能,真的很舒服」。

OSIM的「S-Tone 美腿氣壓」,透過精心定位的獨立氣囊,可個別分開按摩您的腳踝、足底和小腿,徹底強化按壓揉捏的效果,大幅提升舒適度,而強勁的全包覆式氣壓按摩,更能放鬆因高跟鞋造成的肌肉酸痛和僵硬,讓您盡享輕盈步伐。搭配「S-Care 護足滾輪」,能有效刺激腳趾、足弓、腳跟和腳底的反射區穴位,緩解因穿高跟鞋累積於足部的壓力和促進全身循環。「OSIM高跟妹妹」更與日本按摩專家佐藤毅共同開發5種美腿程式,不管您是喜歡無痛紓緩的「呵護」程式,還是強調美型曲線的「美腿」程式,OSIM高跟妹妹有信心能滿足每一雙美腿的需求!

當然,OSIM高跟妹妹也呵護媽媽的雙腿。幫助為家事操勞的媽媽們,也能讓日常緊繃的腿部「9453」!
 

現在來「鬆一下」正是時候!搭配母親節特價12,800元(原價15,800元),再享12期分期0利率,讓您溫柔寵愛自己的雙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42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