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恐怖情人」提分手 男友媽:別一次就斷


發佈時間:2017/04/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32

情人分手如何好聚好散?年輕女子和前男友相差12歲,因為對方情緒控制不好,飽受壓力要分手,男方的媽媽還出面遊說,希望就算分手,也不要立刻一刀兩斷,給他調適時間。心理諮商師分析,暴力行為大多跟成長背景有關,例如台大宅王林彥文殺女友前,綑綁對方,嫌犯母親竟然要求不要報警,諮商師也建議,對於脾氣差,還有家庭過於保護的人談分手,可能要靠第三方轉移注意力,如過一時太絕,立刻就斷,很容易激怒對方。


 

年輕女子化妝留長髮,長相甜美,打扮起來更加分,她就是恐怖情人林姓男子的女朋友,當時她遭毆打的地點,就是在這上班的商業大樓前,晚上七點路上人車來來往往,一樓大廳管理員走出來是商店街,但女子卻求助無門,跟男友一前一後追打,頭部臉部都被攻擊,狂奔大約50公尺,衝進超商求救,女子倒楣遇上分手不順感情糾紛,公司同事都不曉得。

女友同事:「(有聽說過她有男朋友嗎)應該是有,(有沒有聽說她男友來接她上下班)應該有吧。」

根據警方表示,毆打女友的恐怖情人姓林,37歲是工程師,跟25歲的王姓女友交往兩三年,脾氣不好,情緒經常失控,在女友提分手過程中,男子的媽媽還出面當說客,跟兒子女友說「就算要分手也不要一次就斷」,就怕兒子情緒失控,情侶間交往容易,但提分手不僅困難,還是一門學問。
 

心理醫師林叡鴻:「能夠盡快處理,盡快結束,會比慢慢的處理會來的好一點。」

心理醫師建議,要向平常脾氣差,家庭過於保護的人談分手,可能要靠第三方轉移注意力。

心理醫師林叡鴻:「但遇到控制慾比較強的人或是說,對於對方的需求性比較高的人的話,(分手)產生極大的失落感,所以會變成分手上會有一些危機出現。」

當機立斷反而容易引爆怒火,和平分手不成,還形成反效果。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恐怖#情人#分手#追打#難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04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