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擊棒教訓毛小孩 虐狗飼主:我跟牠玩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7:21

高雄有名男子,竟然因為毛小孩不願意乖乖配合洗澡,竟然大聲喝斥牠,甚至還拿握在手上的電擊棒電牠,施虐過程,全被看不下去的民眾錄了下來,目前動保處已經主動介入調查,將等這隻法國鬥牛犬,經過診斷後,確認有無後遺症,試情節輕重,對飼主開罰。


 

帶黃色鴨舌帽的男子,左手抓著法國鬥牛犬的項圈,不管毛小孩不斷反抗,害怕的往後退,這名飼主還是扯著嗓門對牠吼,最誇張的是,下一秒他竟然拿出右手抓著的電擊棒,往小狗屁股電下去,小狗被電,痛到跳起來,不斷哀號,但飼主看起來卻完全不在意,反而繼續拿電擊棒威嚇,作勢要再電狗!這起離譜的虐待小狗事件,發生在高雄的三民區,將影片PO網的網友指出,看到男子用電擊棒電寵物,而且制止後,對方絲毫不理,他才會把狀況錄影存證,還有人在事發後,找飼主理論,但他似乎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錯。

附近鄰居:「他有養兩隻狗,一隻狗寄他養那天,他可能來看牠,看牠還拿電擊棒電牠。」

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基本上我們要等觀察結束之後,會依動保法一併做處理。」
 

動保處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主動介入,確認虐待小狗的人就是飼主,目前雖然受虐的狗兒外觀正常,但怕會留下後遺症,動保處還是安排牠做後續的診斷,不過虐狗男子被帶到警局作筆錄,一度還辯稱自己在跟狗玩,完全不認錯,目前等待診斷結果出爐,再依情節輕重,對飼主開罰!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擊#寵物#狗狗#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