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動刀槍頻繁? 街頭鬥毆高市3週3起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李讚盛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05

高雄小港21日凌晨發生砸車傷人,但其實這已經是高雄市這個月第三起街頭鬥毆事件,而且都發生在深夜,包括12日有人在高雄長庚前開槍掃射,19日前鎮區也有年輕人持刀械鬥毆,都有人重傷送醫,而且行凶的都不同批人,狀況不斷也讓民眾一談起治安問題頻頻搖頭。


 

被砸的小客車玻璃破了好幾塊,車上還留下好幾根疑似是鐵管凶器,以及被害人壞掉的眼鏡,鑑識人員小心翼翼採證,這已經是這個月,高雄深夜發生的第三起重大鬥毆案。

12日深夜高雄長庚前,先是發生有人持長槍掃射,被害人當時還逃到附近派出所求助,最後證實是雙方早有恩怨;一個星期後,新光成功路口深夜又發生年輕人持刀械鬥毆,雙方不認識,疑似互看不順便有人挑釁演變成全武行。結果短短2天,小港也發生追車鬥毆事件,等於不到三個星期,高雄市就發生三起街頭鬥毆,雖然都不是同一批人,但到現在案情,都還沒能完全釐清。

高雄市民:「我晚上不大出門的,我下午5點過後就關門閉戶了,一直以來(治安)都不好吧,我不敢講。」
 

民眾一談起治安就頻頻搖頭,畢竟這樣的出事頻率,似乎比起以往都還要高,加上天氣逐漸變暖,要是再無法有效遏止,或是找出根源,恐怕進入夏天,深夜活動人口變多,問題會更加嚴重。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治安#械鬥#全武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3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