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禍債務引殺機 男遭棄屍復興山區


發佈時間:2017/04/2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1:59

桃園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0月忽然失蹤,家屬找不到人,直到今天4月,警方循線追查一起毒品案,才意外發現45歲的竺姓女子與48歲丁姓男子涉有重嫌,原來他們當時拿刀凌虐被害人致死,還將屍體搬到復興山區掩埋,兩名嫌犯雙雙涉嫌殺人棄屍,被警方帶到山上挖出被害人遺體。


 

身穿白色上衣,雙手上銬的殺人犯,被警方帶到復興山區,尋找半年前的棄屍一點,果真在樹叢中,找到一具已經腐爛的屍體。

兇嫌真的好狠,將被害人塞進塑膠袋棄屍荒野,死者是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去年10月離奇失蹤,再度被發現時,他上半身腐爛變成白骨,下半身仍見軀體,生前疑似遭人凌虐。家屬趕到棄屍現場,無法接受家人疑似因為一起車禍糾紛,丟了性命。

當中一名竺姓女子疑似假好心,說要幫忙處理,誰知道卻是趁機敲詐「高額賠償金」,吳姓男子得付出500多萬元才能脫身,最後連房子都被女子過戶到自己的名下。
 

儘管竺姓女子矢口否認,但警方訊後依殺人、棄屍罪嫌送辦。慘遭殺害棄屍的吳姓男子,遭埋半年終於被發現,桃園警方將擴大追查,還有沒有共犯,還死者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屍案#荒野#車禍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8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