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持有住家鑰匙 少年竟吊掛外牆摔死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2:17

來看這起離奇的死亡案件!桃園一名6樓的女住戶表示13日晚上7點多,她發現外牆有一名少年不斷用腳踢她的浴室氣窗,求她開窗讓他進入屋內,女住戶嚇得趕緊報警,事後警方在社區防火巷發現這名少年因為體力不支墜樓身亡,但是少年身上明明就有7樓住戶的鑰匙,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循線追蹤發現男子家中,竟然藏有毒品。


 

員警闖入一名男子家中搜出毒品,將他雙手上銬。

員警:「你告訴我們是誰的喔,你要照實講,包括這2袋。」

20歲的傅姓男子不只藏毒,還疑似牽連一起命案,事情推回稍早,救護人員站著替一名少年實施CPR,這時的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偵查隊長鄧中義:「是從7樓窗外墜樓,跟事後查到毒品是同一個地點。」

原來這名17歲的張姓少年13日晚上7點多吊掛在桃園一處社區外牆,用腳踢6樓的浴室氣窗,疑似要求正在洗澡的女住戶讓他進屋,但女住戶看見少年吊掛在外嚇得報警,想不到10分鐘後少年疑似體力不支,摔落在社區的防火巷死亡。

少年不是這邊的住戶,然而離奇的是警方事後在少年身上找到這棟社區7樓的鑰匙,接著循線找到了傅姓男子,並起出屋內大量的毒咖啡包和一粒眠,但少年為何會吊掛在社區外,以及和持有毒品的嫌犯有何關連,案情恐怕不單純,警方要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住家#外牆#吊掛#墜樓#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3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