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年改抗議!多層刀片蛇籠拒馬圍立院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2:01

不滿年金改革草案明天將在立院審議,抗議民眾號召兩千人要從今天(18日)下午兩點開始夜宿立法院,而立院周邊不只進行四天的交通管制,立法院也用層層的刀片拒馬和蛇籠做防護,出入口也僅剩一個,因為就怕抗議民眾會衝進立院,但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根本是把立委當犯人,也質疑刀片拒馬危險,所以用了蔬果割拒馬上演行動劇!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這不小心怎麼行?」

刀片蛇籠拒馬有多利?國民黨立委用紅蘿蔔、小黃瓜現場測試,因為他們不滿蔡政府要應因年改抗議,用層層拒馬包圍立院。

國民黨立委「民主恥辱!」
 

黨團立委繞行立院一週,就是要看看這防護有多滴水不漏,仔細瞧外層先有刀片蛇籠和拒馬,裡頭不是在架一層拒馬,就是放上鐵柵欄,頂上也不放過,立委辦公室外也比照辦理,拒馬直接架在路上,博愛特區風聲鶴唳,想到立院開會只剩下鎮江街出口,有立委要開會,怎麼也繞不到!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我繞了好久啊!」

記者:「委員是要去哪棟開會?」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我要到對面黨團開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我今天進來繞了三圈,繞了三圈,繞了半天才進來立法院,現在立院外有三層蛇籠和拒馬,非常誇張,超級誇張,我沒看過有這麼誇張的立院!」

記者:「會夜宿立法院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這是個好主意,好想法!」
 

甚至還有立委就怕隔天進不來,已經有夜宿立院準備,因為民進黨團打算兩天內,要讓年改草案初審通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目前排定的議程是兩天,但是我們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相信各位在立院都有經驗,這時間壓上去,常常會跟你想的不一樣!」

要反制,國民黨說不排除用臨時動議或是佔領委員會,年金改革修法還沒正式登場,場內場外已經動作不斷!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草案#立法院#審理#抗議#拒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8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