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面影響 臺灣北部局部短暫陣雨


發佈時間:2017/04/1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08:55
圖/TVBS
圖/TVBS

中央氣象局表示,17日晚起至18日微弱鋒面影響,臺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氣象局說,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的天氣;金門及馬祖易受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氣象局指出,鋒面通過影響,17日晚至18日晚間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及臺灣東南部海面將有明顯風變,風向將由偏南風轉偏北風,船隻請注意。

氣象局表示,18日的天氣會變得較為不穩定,外出建議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溫度方面,由於鋒面後頭並沒有冷空氣南下,因此不下雨的時候還是屬於偏熱的天氣型態,各地高溫都在攝氏28、29度以上,中南部依然有32、33度的高溫,臺東則有焚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仍要多補充水分。

此外,18日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稍減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面#短暫陣雨#焚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