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員工「收錢短少」爆爭執 牙醫師不認騷擾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14

遭到女員工控訴戳胸部的賴姓牙醫師,今天上午出面,坦然面對鏡頭,他說一開始發生爭執,是因為女員工當班的時候,偶爾出現掛號費金額短少情形,雙方在這件事發生爭執,醫師承認激動處有揮舞肢體,但絕對沒有故意伸鹹豬手,但女員工認為,醫師重頭到尾都不肯道歉,也不認錯,讓她無法接受,講到委屈又再次掉淚。


 

當事牙醫師賴守正:「有時候講得比較激動,可能是不是會手撥出來,我不知道,我真的到現在也搞不清楚。」

賴姓牙醫師親自還原雙方爭吵過程,當時他人坐在診間內,距離在櫃台的女員工只有幾步路距離,一開始雙方爭吵,是因為掛號費出現金額短少。

當事牙醫師賴守正:「女員工覺得她沒有問題,我說妳每次都金錢短少,不是說每一天都這樣子,就是偶爾會短少,可是發生了好幾次。」
 

賴姓牙醫師在高雄鳳山開這間診所27年,規模不大,只有他一位醫師,當事女員工是晚班櫃台人員,負責掛號收錢,工作一個半月左右,那天發生爭執後,女員工傳line表達,醫師戳到她胸部想要離職,結果醫師回好離譜,開業近30年,頭一次遇到這怪事。

當事女員工:「醫師就堅持他沒有,然後去跟他談,他還想把我家人趕出去,所以我覺得他很過分。」

控訴的女員工,氣得再度哭了起來,她不滿醫師戳她胸部卻不肯認錯道歉,肚子滿腹委屈,對於醫師控訴掛號費短少的事情,她說是一時不小心收到自己口袋,發現之後也立刻主動還回去。

當事女員工:「關門前最後有幾個病患,我們把錢直接塞到口袋裡面,回家我發現我沒有把錢放回去,我回家洗澡的時候就發,以我就當天馬上衝回去,而且他也沒主動跟我講,如果我要偷東西,我偷那150元要幹嘛?」

診所鬧出騷擾疑雲,其他員工替牙醫師講話,雙方各執一詞,牙醫師坦然面對鏡頭,否認伸出鹹豬手,也不排除對女員工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師#騷擾#掛號費#女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