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諜報片嗎?傳真偽公文 騙婦看完要「燒毀」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8:11

台中一名大陸籍配偶日前接到假檢察官詐騙電話,告訴她帳號被盜用涉嫌洗錢,從超商傳真一份假公文給她,還警告她說這份公文看完就要「燒毀」,否則洩漏祕密會被警察逮捕、遊街示眾,婦人被嚇得言聽計從,直到匯款時被行員發現幫忙報警,員警到場後直接接過詐騙電話,霸氣地告訴詐騙成員說「這個案子我已經接手了,你不用再浪費唇舌了」。


 

紅衣婦人站在路邊一臉焦慮,原來他接到詐騙電話要他匯款40萬元,就在員警了解案情時,詐騙電話正好響起。

員警:「不要在那邊唬爛啦!你不要再騙了,這個你騙不起來啦,好不好,我已經介入了!」

員警一把接過電話,直接地告訴詐騙成員「這個案子我接手了,你可以死了這條心」,霸氣回覆總算讓婦人安心。
 

受騙婦人:「說我有洩密是有罪的。」

原來台中這名大陸籍配偶,日前接到假檢察官電話告訴她帳戶涉盜用涉嫌洗錢,從超商傳真一份假公文,告訴她看完之後就要立刻燒毀,否則就還會多犯一條洩祕罪,會被警察逮捕遊街示眾。

民權所副所長何明憲:「這個公文看完之後要立即銷毀,那問她是不是在廚房,可以用瓦斯爐來作點火燒毀。」

這是在演那部諜報電影,公文都從超商傳真了還談得上什麼祕不祕密,但婦人卻是被這技倆唬住,提心吊膽擔心了好幾天,準備匯錢給詐騙集團,幸好郵局人員發現幫忙報警,員警當場拆穿詐騙把戲,不但阻止婦人40萬老本被騙,也讓她能放下心中這塊大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籍配偶#詐騙#檢察官#員警#接手#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498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