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男友劈腿 少女撂人安全帽圍毆

記者 陳韻涵 蔡明勳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3:17

不滿前男友分手,少女找人當街痛扁前男友!新北市新莊一名14歲國中少女,不滿前男友劈腿好幾位女生,15日晚間7點教唆至少3名朋友,到涼亭旁人用安全帽、球棒當街圍毆前男友,造成他手臂、左耳都受傷濺血,一票人最後被帶回警局,但由於攻擊被害人致命部位,這票年輕人涉嫌殺人未遂還有傷害罪嫌。


 

晚間7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大群年輕人,團團圍住一名被害人,當中有人拿安全帽不斷朝黃姓少年痛毆,狠狠打在他的身上。

目擊民眾:「那些都是一些還在讀書的小孩,一大群人這樣。」

案發後,新莊碧江街不少警方抵達現場,但一票人已經跑掉,只有一名15歲黃姓少年留在現場,他左手臂明顯2、3公分劃傷、左耳撕裂傷,供稱遭到前女友撂人圍毆。
 

新莊偵查隊副隊長張志誠:「就是要談分手的事情,他因為可能劈腿多女,少女覺得感情受騙。」

14歲的陳姓少女跟黃姓少年曾經交往,後來不滿少年劈腿多名女生,少女一氣之下教唆至少3男,相約在涼亭旁將前男友狠狠痛扁一頓,現在涉嫌教唆動手,而且過程中還攻擊被害人致命部位,因此也涉嫌殺人未遂,為了替朋友出一口氣惹上官司,年紀輕輕恐怕留下前科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傷害#劈腿#教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1942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