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2017最後決戰 阿妹幫唱、林憶蓮奪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1:59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15日晚間進入最後決賽,參賽者都找來超強幫唱,獲得第一名的林憶蓮找來阿妹張惠妹,雙天后的超強歌藝,讓粉絲直呼「耳朵懷孕了」。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更是短暫加入2位新成員吳建豪和徐佳瑩,6人出場氣勢就壓倒全場,最終獲得第3名。


 

萬眾矚目的女神級組合,林憶蓮找來張惠妹幫唱,雙天后演唱阿妹的歌曲《也許明天》,透過林憶蓮的改編加上2人的好默契,飆唱高音一氣呵成令人驚艷,但其實張惠妹的氣管正在發炎,依舊力挺,眾望所得奪下冠軍;而獅子合唱團也找來超強大的幫唱歌手。

獅子合唱團vs.徐佳瑩平凡之路:「我曾經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找來曾經參賽的拉拉徐佳瑩回歸再搭配吳建豪的DJ秀及Rap舞蹈助攻,搖滾混合電子元素,讓現場嗨到就像在夜店表演,更成功奪下第三名;迪馬希演唱偶像麥克傑克森的經典歌曲,奪下第二名,歌手比賽戰況精采,讓觀眾意猶未盡。
 

圖/臉書 歌手 The Singer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林憶蓮#張惠妹#獅子合唱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