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攀牆賊搞烏龍持刀拒捕 警祭辣椒水逮人

記者 徐慧珠 林義邦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3:10

高雄有一名慣竊從汽車旅館攀牆潛入隔壁大樓的4樓行竊,得手7000元現金及飾品後逃逸,驚動了屋主報警。這竊賊搞烏龍,把自己反鎖在地下室的機房內,員警到場逮人,他竟然持摺疊刀作勢自殘拒捕,警方趁他不注意,祭出辣椒水噴灑,咳嗽聲不斷中,順利奪刀逮人。


 

員警vs.嫌犯:「這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你把刀子放下,我們大家較好說,這樣好不好?」

在大樓裡攀牆行竊,事跡敗露被逮,小偷竟然手持摺疊刀抵住自己的脖子作勢自殘,員警不敢大意,百般安撫!

嫌犯:「你給我安靜啦,都給我安靜就好。」員警:「別再割了、別再割了,刀子放下。」
 

趁著竊賊不注意,機伶的員警持新配發的辣椒水往竊賊臉上噴灑,他辣得張口大叫,順利被制伏,不過員警也不好受,同樣嗆得咳嗽連連。

文自派出所長柯政男:「攀爬到該棟大樓4樓,得手約7千元現金及飾品後逃逸,不熟悉該棟大樓的結構,把自己反鎖在地下室機房內。」

攀牆賊搞烏龍,偷得現金財物後把自己反鎖在機房裡,儘管再攀氣窗逃逸,還是被員警發現,祭出了辣椒水順利逮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行竊#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760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