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氣炸!2歲男童咬同學 師將他「膠帶綁椅」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5:09
圖/TVBS
圖/TVBS

咬同學!師將2歲男童膠帶綁椅 家長氣炸

嘉義市一名2歲半的男童,在幼兒園上課時急著要玩彈珠,他連續咬了2名同學,講都講不聽,直到第3次時,幼兒園的老師就將他用膠帶捆綁在椅子上,家長透過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上po的照片發現這情形,真的是氣炸了!質疑這是錯誤示範,教導孩子怎麼綁架人,園方坦承錯誤,說老師是一時情急,已經向家長道歉。

 

幼兒園裡小朋友開心玩彈珠,一旁的角落裡,2歲半的男童竟然被用透明膠帶一圈又一圈捆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王爸爸從幼兒園的臉書粉絲專頁中看到照片難以置信,放大一點看,確認是自己的兒子,真的是氣炸了!

男童爸爸:「讓一個小孩子在那麼多小朋友面前,被人家用膠帶綁成那樣,我當然看到非常生氣。」

幼兒園長李淑愛:「他(男童)因為急著要玩,所以在搶的當中他咬了一個孩子,老師就跟他說不行喔,第2次老師又跟他說不行。」
 

園方說,當時急著玩遊戲的男童連續咬了2名同學,怎麼講都講不聽,直到第3次時,老師一時情急,才用膠帶將他限制在椅子上,雖然沒有傷害到男童,但確實十分不妥遭到家長指正,老師也痛哭道歉。

男童爸爸:「錯誤的方式在教育我們的下一代,今天是在教以後社會頭條的綁架犯還是什麼。」

幼兒園長李淑愛:「第一時間接到爸爸的電話的時候,他(老師))一直哭,也對孩子感到非常愧疚。」

現在社會處已派社工前往了解,園方是否涉及不當體罰。專家說,遇到2、3歲的孩童不守規矩胡鬧,可以罰站讓他冷靜一下,再不行,將他帶離現場,限制活動,並安撫情緒;要不然的話,也可以試著施以勞務活動的處罰,像是要求收拾玩具、充當老師的小幫手等等,轉移注意力,並消耗過剩的精力,或許會比較有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體罰#社會局#管教#男童#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35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