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試危機 德學者:北韓不會先發動攻擊


發佈時間:2017/04/1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9: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界預測北韓可能進行核子試驗,為此美國準備展開行動,但德國學者分析,相信北韓不會主動發動攻擊。

外界預測北韓可能在15日金日成生日「太陽節」當天進行第6次核子試驗,美國則對此大動作派出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前進朝鮮半島海域。北韓宣稱,只要最高領導班子認為時機成熟,北韓隨時都可進行核子試驗。美國若先發制人,北韓絕不會坐以待斃。

 

德國之聲今天報導,維也納大學的北韓問題專家佛朗克(Rudiger Frank)認為,相信北韓不可能先發動攻擊,因為無論如何,這都形同自殺的行為。

佛朗克分析,如果北韓被軍事行動攻擊,將造成災難性後果,除了化成廢墟及難以計數的民眾傷亡外,還將對這裡的南韓、日本及中國大陸等地緣政治帶來巨大影響。

針對核子議題,佛朗克認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應已做好展開談判的準備,但「西方必須知道,平壤方面也需要一些保障」。
 

至於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曾推文說「我對中國妥善處理北韓有強大信心,如果中國無法做到,美國與盟友將會聯手處置!」對此,佛朗克表示,現在難以預測川普的立場是否僅給予口頭警告,而平壤也明白這一點。

據外電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16日將訪問南韓磋商北韓推進彈道飛彈及核子計畫議題,白宮一名外交政策顧問表示若碰上北韓再度核試,白宮對彭斯此行有應變計畫。」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核試#主動#攻擊#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51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