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活!總裁道歉8小時後 全聯小編發討拍Q圖


發佈時間:2017/04/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6:43

全聯總裁徐重仁因為一句年輕人太會花錢,意外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群起砲轟湧入臉書粉絲團留言,事後他也已經道歉。本來就很有創意的全聯小編,事隔8小時也在臉書上貼出5張總裁道歉Q圖,引來各大粉絲網友朝聖,就連國民黨臉書小編也現身寫下,要不是沒錢真的好想挖角。


 

全聯總裁徐重仁:「台灣的年輕人滿會花錢的,自己剛出社會的時候,我領的薪水9000元。」

總裁一席話惹惱部分青年網友,留言灌入全聯粉絲頁面,促銷貼文全是罵聲連連。

全聯發言人劉鴻徵:「有些話也許比較不熟悉他的年輕人,會覺得聽起來比較不舒服,是他覺得比較抱歉的地方。」
 

不止發言人,失言總裁徐重仁13日也出面,用粉專道歉滅火,而原本就以幽默風趣聞名的全聯小編,沉默了8小時之後,改用俏皮口吻問,「請問我可以說話了嗎?」引來不少網友鼓勵,有人問他所以你加薪了嗎?還有人要他加薪之前都不要說話,接著又假裝不敢發文,再推出總裁版Q版貼圖,包含金拍謝、還在森氣嗎?甚至用周子瑜的招牌舞蹈動作TT,配上總裁哭臉,期望透過惡搞總裁贏取原諒。

有創意網友把貼圖改成對還在森氣!連國民黨小編都來想挖角但沒錢,薪水還要等募款完才能支付,吸引不少網民朝聖,小編俏皮行銷,想和年輕人重新對話挽回支持,效果有多少還得觀察,不過確實已經引起網路話題。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重仁#朝聖#全聯#小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2107

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