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違法!Uber攜手租賃業 App 4/13重啟上線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17

短暫歇兵兩個月,Uber13日下午正式重啟服務,不過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強調,一切由合法租賃業者主導,提供司機和車輛,Uber則是擔任資訊平台角色,不過交通部長賀陳旦就說了,樂見Uber合法,但欠的8.3億罰鍰,還是會強力執行。


 

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使用的報價方式,會跟租賃業者很像。」

親自上陣Demo,APP怎麼叫車,13日這一天,Uber宣布正式重回台灣,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先撇違法。

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跟現有的合法租賃業者合作,Uber這邊的角色是提供技術的平台,讓消費者可以及時看到報價,當然實際上營運的主體還是租賃業者。」
 

退居資訊平台角色,主導權交給租賃業者,非法躍合法,但欠的8.3億還不還,交通部長先撂下狠話。

交通部部長賀陳旦:「納管、納保、險納稅的,三個交通部一貫的立場,我們當然覺得這個事情既然是合法的,我們也樂於見到,當然對於他們過去所欠的罰款上面,我們絕對還是依法來強力執行。」

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這個部分進入到法律上的程序(訴願),所以我們會使用法律上的程序,來把這個流程跑完。」

訴願還在打,先推App上路再說,使用界面只有些微之差,車款底下多了報價,由租賃業者提供代僱駕駛和車輛,不過問題來了,一口氣和10幾家合作,同樣路線,由台北內湖到中正區,價格卻不同,消費者接受度都還是問題,顧立楷卻快馬加鞭,放話要拚下一步。

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希望近期內可以推出Uber TAXI服務,這樣不管是租賃業者或計程車業者,其實都有機會跟我們這邊合作。」

先拉租賃業後攬計程車,和政府還沒找到共識,卻動作頻頻急進帳,就怕再磨下去,Uber在台恐銷聲匿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重啟#合法#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10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