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酩酊大醉逆向撞2車 挨撞3歲童嚎啕大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33

高雄一名42歲的男子,喝茫了還開車上路,他逆向衝撞對向兩輛車,把其中一輛休旅車上的3歲女童嚇得嚎啕大哭,他自己下車時也一度跌坐在地,更扯的是,被帶回警局抽血,酒測值高達1.46,等他醒來,忍不住後悔掩面哭泣,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七次酒駕被抓了!


 

左前方的巷子裡衝出一輛轎車,竟然逆向衝了過來?撞擊力道強大,把車上的三歲女童嚇得嚎啕大哭,爸爸媽媽擔心她受了傷,急得不得了!撞人的駕駛開門下了車,他喝茫了,根本站不穩,一屁股跌坐在地!

澄觀派出所副所長魏妤庭:「女童因為受到驚嚇有點嚎啕大哭,經送醫檢查所幸沒有大礙。」

挨撞的,除了載著女童的休旅車之外,跟在左後方的,還有一輛廂型車,還好人都沒事,而逆向撞過來的42歲男子,酒測值高達1.46。
 

澄觀派出所副所長魏妤庭:「在二月的時候,因為公共危險罪出獄。」

被帶回警局,他終於醒了,不過,意識到自己無照又酒駕被逮,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他掩面哭了起來,還得勞駕員警送來一大包面紙給他!警方說,這已經是男子第七次酒駕被逮了,二月他才因第六次酒駕被關了8個月出獄,駕照早被吊銷了,無照還喝酒開車上路,害怕再度被關,他掩面哭泣,但也改變不了得再次入獄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累犯#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