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名昭彰!風飛砂新竹最大幫派 手段兇殘


發佈時間:2017/04/1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56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風飛砂是新竹最大幫派,以逞凶鬥狠聞名,其中一名成員張品程,過去曾經是新竹最大飆車族、YY車隊的一員,父親還是新竹義交大隊長。從小弟混成黑幫分子,手段惡劣,還負責吸收成員加入,這回警方大動作,聲請了7張拘票8張搜索票終於才逮到這些惡煞。


 

走在前頭的是黑幫風飛砂洪姓老大,第二位則是張品程,職位猶如幫派總召,這群人在新竹一帶惡名昭彰,衝進廣告公司,拿著棍棒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陣猛砸,風飛砂可說是新竹最大幫派,以逞凶鬥狠聞名,其中張姓男子涉嫌撂人。

刑事局四大隊副大隊長蔡伯熙:「張姓犯嫌更曾經率眾,在新竹線省道持槍,強攔砂石車的司機來恐嚇。」

而有些小弟是從過去飆車族吸收過來,像是組織裡二號人物張品程,77年次父親還是新竹義交大隊長,過去是YY車隊一員,而YY車隊10年前可是新竹最令人頭痛的飆車族,成群結隊深夜裡飆車,常常見人就砍不滿就打,張品程曾參與其中,砍傷大學生當年造成1死5傷,他因傷害罪被判刑1年4個月,出獄後不知悔改,從飆車族小弟混成幫派分子,負責從過去認識的飆仔中找人加入,然後透過臉書以及LINE撂人,從事暴力討債等不法情事。
 

今年他生日時,他在臉書上PO出還跟朋友一起合唱《跟往事乾杯》,說不管過去多荒唐,未來一定是好的,不過他所作所為似乎完全沒有悔意,也沒有想跟過去切割,手段反而更加兇殘。

這次警方大動作,橫跨好幾個分局,聲請了7張拘票、8張搜索票,終於逮到這些惡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飛砂#幫派#YY車#飆車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