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溪唸「鳥溪」 前瞻計劃李世光「突槌」挨批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2:30

行政院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引發各界爭議,現在連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被發現,日前召開前瞻記者會講到水環境建設時,錯把「烏溪」唸成「鳥溪」,讓府院高層傻眼,今天立法院二度召開前瞻建設公聽會,李世光也臨時缺席,倒是新北市這回派副市長參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介紹時,似乎刻意跳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那我們接下來就進行我們的公聽會程序。」

左揮右揮,台下新北市副市長對著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猛打招呼,說好要介紹各縣市代表,怎麼偏偏跳過他?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林欽榮林副市長!」
 

立法院第二場前瞻建設公聽會,邱議瑩劈頭就先介紹林欽榮,同樣是副市長,葉惠青等啊等,幾度想起身,邱議瑩就是不點他,上回新北市經發局長被擋在外,這回副市長連個介紹詞也沒有!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我們新北市的出席或列席的場合,希望能夠忠實的反應我們市民的心聲。」

反觀綠營首長,林佳龍、鄭文燦兩人靠緊緊,潘孟安也偷偷咬耳朵,前瞻計畫到底誰被「排擠」?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倒沒有聽到什麼內線。」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才剛開始,所以軌道建設桃園、高雄、台中會比較多,這很正常。」

會議主題水資源,原訂出席的經濟部長李世光突然改派次長出席,週刊批露,府院高層受不了,就是因為這一句。

經濟部長李世光(2017.3.20):「譬如說『鳥溪』鳥嘴潭的人工湖計劃,這個指的是創造水源的部分。」
 

明明是烏溪,哪來的「鳥溪」?連負責的水資源建設都不會唸,也難怪臨時神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李世光#邱議瑩#經濟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9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