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北市戰柯? 朱:做好市政奠定未來基礎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4:44

2018選戰還沒開始,不過有媒體針對台北市民做民調,以政治人物當台北市長排名,朱立倫第二,柯文哲第一,兩人只差2.4%,是不是朱立倫下一步可能到台北市,他維持一慣態度,說先做好市政。


 

朱立倫市政會議照常進行,被點名可能會是2018柯文哲連任的競爭對手,朱立倫維持一慣低調作風。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做好我的市長工作,柯市長做好他的市長工作,雙北一起合作,做好市政就是奠定,未來最好的基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都是假設性題目,還是一樣,你怎麼問我答案都一樣,認真的把今天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兩人有默契,都強調做好眼前市政,柯朱會不會競爭選舉,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2018假定對手是朱立倫,投柯文哲40%,會想選朱立倫則是37.6%,兩人只差了0.4%。另一組讓北市民眾,針對適合度排名,柯文哲44.6%,朱立倫44.4%,賴清德40.4%。

朱立倫似乎是目前藍營可能勝選的人,而另外針對前瞻建設,新北市強調要跟台北市一起努力,因為台北市這回爭取預算,竟然榜上無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縣市都會爭取,行政院會合作。」

台北市長喊綠營有內線,行政院則趕緊跳出回覆,指稱台北捷運達路網規模,國家整體考量,其他都市也應發展,形成全國鐵路網,還點出城鄉建設1300多億,台北市也可競爭。只不過2018選舉還沒開跑,藍營誰來選,民調點點名,增添更多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市長#民調#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72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