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工欠22萬賭債 房仲持鎮暴槍討債駁火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8:38

警方追查兩派人馬槍戰原因,原來是苗栗幫的胡姓主嫌先欠下22萬賭債,債主是台中幫的謝姓主嫌,2月份曾上門討債,要不到錢竟衝撞對方車輛報復,雙方結下樑子,事隔1個月雙方相約到苗栗談判,兩派人馬都是有備而來,加起來一共38人,不只帶槍還找來幫手,一見面就連開至少20槍。


 

凌晨2點,雙方人馬街頭駁火,槍戰中2人中彈。

消防隊員:「來從這邊上來!右邊!」

男子手臂被子彈貫穿,他是台中幫人馬,而另一個中槍的則是苗栗幫找來的幫手,子彈擦過頭部差點鬧出人命,槍戰發生在苗栗,3月10日兩派人馬,本來相約新港大橋談判,結果苗栗幫胡姓男子遲到,台中幫謝姓男子等不到人先離開,沒想到在幾公里外頭屋大橋,冤家路窄又碰頭,一陣混亂雙方共開20槍,想致人於死的原因是債務糾紛。
 

苗栗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邱泰坤:「討債不成有衝撞胡姓男子的車輛,雙方互嗆要對方好看。」

苗栗幫胡姓主嫌有殺人未遂前科,平常打臨工,日前到台中玩電玩類遊戲,欠了謝姓主嫌22萬,債主有恐嚇詐欺前科,本身是做土地買賣跟房屋仲介,2月上門討債不成,就衝撞對方轎車洩憤,債務糾紛演變結仇嗆聲,甚至撂人帶槍帶棍約談判。

苗栗警方1個月內分批抓到38人,兩派嫌犯全數到案,一查發現駁火當天,台中幫一共10車23人,不只帶了鎮暴槍改造手槍、還持有棍棒;苗栗幫8車15人坦承持有2把改造手槍,賭債沒還兩幫派先結下樑子,又一起被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戰#賭債#開槍#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52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