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公往布袋客輪擱淺外海 346名旅客獲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23:28
圖/TVBS
圖/TVBS

從澎湖馬公要行駛到嘉義布袋的凱旋三號客輪,7日傍晚6點多,開往布袋途中,擱淺在布袋外海約7浬處,船上300多名旅客一度受困,幸好經過船公司派的滿天星郵輪接駁,還有海巡人員的救助,船上346名旅客,還有8名船員,一共354人全數獲救,但人被救上岸後,一直擠在布袋商港候船室空等,而且也沒人告知後續如何提領行李,現場氣氛一度混亂、氣氛緊張。

穿橘色救生衣的小姐,站在救生艇,下半身全泡在水裡,手已經伸的很長,但想和另一艘船上的海巡人員,拉到手卻不太容易,儘管救生艇不斷搖晃,海巡人員還是盡力把待援的旅客一個個救上岸,另一頭,還在凱旋三號上的人,狀況就顯得比較輕鬆,但眼看客輪船尾都已經傾斜了,看到來接駁的滿天星郵輪靠近,心裡還是鬆了一口氣。

 

這輛從澎湖馬公行駛到嘉義布袋航線的凱旋三號,7日傍晚6點多,從馬公開往布袋途中,擱淺在布袋外海約7浬處,而且前艙進水沈船傾斜,很有可能會沈船,第一時間,客輪立刻放下救生艇,好不容易獲救,走上搭好的綠色便橋,踏上岸,有的旅客受到驚嚇立刻哭了出來,儘管船上346名旅客,包含8名船員,一共354人全數獲救,但現場還是一片混亂,有年紀大的阿嬤,因為生氣血壓升高,差一點喘不過氣。

還有不少旅客抱怨,船公司出事後,半句交代都沒有,只有發放物資,讓他們擠在布袋商港候船室空等。

受困旅客:「(船公司)誰來講沒有人來講啊,你看我們這個小孩子那麼小,才兩歲,現在都幾點了。」
 

儘管船公司在晚上9點多,廣播請所有現場旅客,留下手機電話,表示等行李運到後,會另行通知,另外也安排了住宿,但處理過程不夠積極,還是引起旅客不滿,罵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輪#擱淺#救援#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754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