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爸買菜回家 遭無照少年撞飛至今昏迷

記者 羅一心 林隆士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8:47

3月底在台中大里,遭到無照少年騎車撞上的黃姓騎士,到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大兒子出面指控,爸爸的機車撞擊點在後方,懷疑當時少年車速飛快,才從後方撞上,但少年家屬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要等調查結果出來,再討論後續賠償,讓黃姓騎士的家人無法接受,大兒子說8號就是爸爸50歲生日,卻等不到幫他慶生。


 

穿綠衣的黃姓騎士準備左轉,確認左右沒車,一轉彎碰一聲,另一輛機車直接攔腰撞上,黃姓騎士連人帶車飛出去,頭部撞上路邊的休旅車,重摔在地上,救護車將黃姓騎士抬上擔架,顱內出血,27日在大里發生車禍,到現在人還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撞他的還是一名17歲無照少年,家人情何以堪。

被撞騎士大兒子:「前面就只是摩托車倒下去,稍微小的擦傷而已,(撞擊點)主要是在後面。」

比著爸爸的機車右後側車殼破裂是第一撞擊點,家人認為爸爸轉彎時已經到路口一半,指控無照少年當時車速太快才從後方撞上,對方家屬還說轉彎車應該禮讓,到現在少年也沒到醫院探視,表示等車禍調查結果出來再討論賠償問題,讓他無法接受。
 

被撞騎士大兒子:「很生氣啊,為什麼一個人他沒有駕照,卻這樣騎車,而且我們看監視器,他根本也就沒減速,就直接撞上去。」

等不到爸爸回家,大兒子今年大二,辭掉打工和媽媽每天輪流到醫院幫爸爸加油打氣,家裡還有就讀國高中的弟妹跟阿嬤,醫藥費、生活開銷僅靠媽媽一人。

被撞騎士大兒子:「(爸爸)他跟我弟弟像哥們一樣,打來打去罵來罵去。」

看著小時候爸爸抱著弟弟全家一起到遊樂場的照片,不管再忙全家都會抽空出遊,爸爸辭掉建材行工作創業賣燒肉土司,也是為了跟小孩多點時間相處,4/8日就是爸爸50歲生日,但人還沒醒來。

被撞騎士大兒子:「因為是開腦所以腦壓的部分,是比較危險到現在還沒清醒,我們還是很擔心。」

無照少年的家屬回應,平時少年都騎電動車去工廠打工,偶爾才騎機車,但這個僥倖的「偶爾」撞碎一個美滿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爸#無照#遭撞#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78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