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轉超商扭蛋「換零遭拒」! 店員:零錢不夠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2:44

有民眾到超商想玩扭蛋機,拿著紙鈔到櫃檯換零錢,結果被店員以零錢不夠拒絕!消費者一氣之下PO網,怒批扭蛋機是超商放的,難道就不算是消費服務嗎?也有網友認為超商沒有換錢義務!超商回應一般會提供換錢服務,但在零錢不夠時就盼消費者見諒。


 

投零錢玩扭蛋,超商設有扭蛋機台,顧客想換零錢卻吃閉門羹。

記者陳文婕:「有民眾想玩超商外的扭蛋機,拿了100元鈔票想換10個硬幣,沒想到卻被店員拒絕,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消費者到這家新北市超商拿百元鈔換零錢,一開始店員說零錢不夠不能換,消費者質疑要投店門口的扭蛋為何不可以,店員回扭蛋機是廠商放的還是他們放的?文章一po網看法兩極,有人認同超商接受悠遊卡後零錢不多,本來就沒有換零錢的服務,也有人站在消費者這邊,如果店員說零錢不夠,但有人要買飲料卻可以找零,謊言不攻自破,店門口的機器是超商放的卻不給換零錢,老闆知道會吐血吧。
 

民眾:「超商他有義務要換給你嗎,或許沒有吧,不然就是另一種方式就是消費。」

還是有不少民眾體諒超商,不能換零錢有苦衷,超商也回應換錢屬於便民服務,一般狀況都樂於提供消費者需求,但遇到零錢不夠時還是以一般店裡消費為優先。

其他超商店員:「我們忙的時候或零錢不夠不會換。」

再到另一家超商,遇到顧客上門換零錢,離峰時間也會幫忙,只是這回是客人想轉店面提供的扭蛋機,卻遇上不能換零錢窘境,消費者看法不同,引發正反兩面論戰,超商只求平息爭議,盼消費者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扭蛋機#零錢#拒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1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