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離地球表面不是夢」 鋼鐵人盔甲誕生


發佈時間:2017/04/0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22: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超級英雄電影中,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鋼鐵人是許多影迷們羨慕的對象,家境富裕又擁有高科技裝備戰甲,能拯救地球,英國一位發明家受到電影啟發,決定要自製鋼鐵人,穿上6個噴射引擎,要來飛上天空對抗地心引力。


 

小勞勃道尼在電影裡穿上鋼鐵人的衣服跟配備,帥氣變身,電影畢竟是電影,有很多都是特效的功勞,但現在有英國發明家不希望鋼鐵人只存在於超級英雄電影中,他要打造一副真的可以飛行的戰鬥噴射盔甲,英國發明家理查受到鋼鐵人啟發後,開始不斷挑戰地心引力。

英國發明家理查:「我們第一個買的引擎,我把它跟那顆想從車庫丟掉的洗衣機的殼綁在一起,我們加快了節流閥約60%的速度。」

一開始理查先實驗一顆引擎,之後為了增加噴射力道,2隻手都綁上了引擎,理查一開始實驗的模樣跟鋼鐵人好像還有段距離,反倒比較像清掃落葉的工人在使用強力吹風機,但其實不要小看他的操控技巧,外行人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強勁的噴射力道弄受傷。
 

英國發明家理查:「我們把各種想法付諸實行,裝在一個個手臂上測試,到處試跳,接著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你是可以操控跟控制它的,他們不會從我的手臂上脫落。」

發明家按部就班,2手練習的差不多了,接著就該換雙腳上場了。

軟體工程師Reece:「第一個想到的是真的嗎?你想做什麼?你想用4個噴射引擎去飛嗎?,我們看了一下物理原理後想說好,這是有可能達成的,那就來試飛囉。」

初步練習時還得綁上繩索固定身體,免得被每顆可提供22公斤推力的噴射引擎弄得四腳朝天,理查的先把裝在腳上的引擎改用揹的,揹在屁股後面,要不是沒油,其實理查飛得還不錯,但要能穿上這套鋼鐵裝,得要先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

英國發明家理查:「當然我一週大約會騎150公里,這是我騎車通勤距離,我一週也會來1、2次長跑,通常會在週末早上跑大約25到40公里左右。」

鋼鐵衣的引擎系統是靠煤油來驅動,所以其實有一定的危險性,如果不能像理查大哥那麼有運動細胞,一次能控制6顆引擎加揹一個燃料背包,那普通人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甲#鋼鐵人#噴射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655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