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大眼妹照詐騙萬元 保七警耗1小時力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1:59

金額再小也要力阻民眾受騙!高雄保七駐銀行員警,發現一名年輕男子遭詐騙一萬元,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成功阻詐!這騙徒在LINE中利用「大眼妹」的甜美照片,不斷地進行溫柔攻勢,撒嬌說可以見面,卻以沒新衣服穿、沒錢出門為理由,要求匯款1萬元,男子深信不疑,讓員警可是費煞唇舌!


 

保七員警vs.受害者:「匯錢給她,匯多少?1萬喔?為什麼要匯1萬元給她,她講她是沒有老人要用啊,我真心跟你講那是真的在騙你的。」

說是要給未曾謀面的女友匯款,男子不停滑手機對話,行員發現不對勁,找來駐行的保七員警勸阻,24歲的他似乎難以置信。

保七員警vs.受害者:「我們保七在台灣銀行處理好幾件了金額70、80萬,都有你這金額雖然較小,不能說金額小就不理你,眼睜睜看你被騙去被騙了一萬之後,後來又陸續有可能會再騙有影還是無影。」
 

詐騙集團在LINE利用「大眼妹」的甜美照片為誘誀,不斷進行溫柔攻勢,一會兒說是生日要對戒,一會兒又說相約見面沒漂亮衣服穿,還謊稱奶奶生病沒錢出門,要男子匯款萬元,員警苦口婆心,說這金額再小也得阻止他受騙,這時候,男子居然還半信半疑。

保七員警vs.受害者:「你又不知道她住哪?也沒有她的電話,只有line而已,line是很簡單的東西,所以她要叫你加line,為什麼她不要直接電話給你?」

保七新營警勤室副主管黃文志:「那男孩子很信任要匯錢給她,為了要見面。」

金額再小也不能讓民眾受害,員警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苦苦相勸,終於讓男子相信自己真的太天真,當場取消匯款,沒有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騙#辣妹#詐騙集團#匯款#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50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