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建兩棲攻擊艦 登陸台灣「中線就開打」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23

大陸對台作戰又有新的武器裝備,根據他們最近在阿布達比防展上公布的模型,將會有兩棲登陸艦,未來登陸作戰中,將派直升機進行第一波攻擊,等於登陸戰爭從台海中線就開打!


 

即使不是航空母艦,美軍黃蜂號兩棲攻擊艦,依舊能讓最強的F-35B戰機起降,今年下半年就要部署到日本,對大陸造成威脅,現在大陸自己也要造一艘。

大陸新聞畫面:「075型可充當航母,軍事專家說他將使中國海軍,能起飛各種型號的直升機,對軍艦敵方地面部隊東海或南海的潛艇發起攻擊。」

前陣子阿布達比防展上大陸就透露這艘兩棲攻擊艦的模型,他的排水量超過4萬噸,預計可以搭載運輸跟攻擊直升機,至少允許四架同時起降,後艙門打開還可以讓兩棲登陸艇搶灘。
 

一旦這艘兩棲攻擊艦,順利在2020年服役,未來大陸對台登陸作戰型態從台海中線就開打,第一波由兩棲攻擊艦,派遣攻擊直升機掩護,運輸直升機搭載特戰人員,進攻我方岸際設施,第二波就會由登陸艇氣墊船大規模搶灘,而兩棲登陸戰車會在第三波上岸。

軍事專家陳維浩:「對岸上重要的要點進行控制跟突襲,一旦控制跟突襲,等於我們岸防力量會被削弱,那更有利後續的登陸動作。」

大陸快速發展登陸戰力對我威脅大增,事實上面對台海跟南海局勢,大陸也積極擴軍海軍陸戰隊試圖比照美軍,把陸戰隊單獨抽出來,成為陸海空火箭軍之外的第五軍種,就算還比不上美軍,但大陸的登陸能力與日俱增千萬不可輕忽。

示意圖/央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武器裝備#對台作戰#兩棲登陸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