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拿滅火器砸店潑油 遭警開4槍喝斥


發佈時間:2017/04/03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23:25

新北市一名有家暴前科的簡姓男子,與妻子離婚4年,疑似復合不成,竟然跑到前妻男友店裡持滅火器和鐵鎚砸店,還潑灑汽油企圖點燃;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男子與警方展開追逐,最後撞上分隔島後摔車,但繼續起身逃跑,警方連開四槍喝斥,男子才嚇得倒地,遭上銬逮捕!


 

大街上,嫌犯一路騎車跑給警察追,最後撞上分隔島摔倒在地。眼見警方就在後頭,男子立刻起身逃跑,最後遭到員警開槍喝斥。員警連開四槍,男子嚇得倒在地上,這時候警方趕緊上前將他壓制上銬。

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原來這名簡姓嫌犯,3日下午3點多,到板橋這家汽車修理廠,帶著自備的滅火器往店面猛砸,還拿鐵鎚敲壞玻璃,並潑灑汽油瓶企圖點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所長馬建勝:「男子說店家老闆跟他之前有嫌隙,今天特別拿一些鐵具去她家裡破壞。」
 

嫌犯在板橋廣權路砸店後,逃往土城中央路,與警方展開4公里追逐,最後遭到鳴槍制止當場壓制。警方發現嫌犯變造車牌,機車上還有瓦斯桶、滅火器、機車大鎖、磚塊以及開山刀;37歲的簡姓男子有家暴毒品前科,與妻子離婚4年、育有兩子,辯稱遭前妻男友教唆朋友毆打,才會砸店洩憤,只是離婚好一陣子,簡姓男子還是想復合,疑似遭到前妻拒絕不滿,找上前妻男友,也讓他們相當困擾。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油#前妻#追逐#壓制#前科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22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