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不舒服」女控為救癌父 遭道師猥褻


發佈時間:2017/04/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8:27

一片孝心,卻懷疑自己被騙財騙色,女子報案指控男子觸法。新北市一名女子,父親罹患大腸癌,日前一名曾姓男子,告訴她可以用「茅山道術」,幫父親延續生命,女子不疑有他,到男子家中作法,對方要求脫衣服,才能施法,女子跟著照做,但父親今年2月病逝。女子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控訴曾姓男子猥褻,還涉嫌以投資名字,騙走2百萬。


 

被害人默默:「對方就說有認識一個茅山道術的老師,然後跟他學了大概1年的時間,他說用一下那個方法,看可不可以幫你爸續命這樣子,然後就跟我約了時間去他家。」

邊控訴,邊啜泣,因為爸爸罹患大腸癌,想替他延續壽命,誤信旁門左道,差點害自己遭到性侵。

被害人默默:「你這樣叫我脫衣服,我真的很不舒服,我沒有遇過說做法有需要脫衣服的這件事情,我有問他,因為他道行不夠深,所以一定要肢體碰觸。」
 

默默說去年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這名曾姓男子,他自稱有學過茅山道術,可以幫忙消災解厄,但必須到男子的家才能施法術,為了爸爸默默也就去了。

一開始曾姓男子說要畫符咒,但要求她得脫衣服,默默本來拒絕,對方藉口說這樣才能上達天聽,讓玉皇大帝知道訴求,要感動天庭,只是經過好幾次的做法,甚至還說要服用鎮定劑,好好睡一覺明天繼續,爸爸還是在今年2月份病逝,更令人不解的是曾姓男子還有名牌包生意,她也被說服前前後後投資200萬,最後還是騙局一場。

事件爆發後,默默聯繫上類似遭遇的人,懷疑曾姓男子目的不單純報警提告,但曾姓男子否認犯案,警方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茅山道術#詐騙#法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59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