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女殘殺8歲女童 分屍棄水塔稱不記得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56

南韓傳出駭人聽聞的殺童分屍案,一名17歲少女涉嫌將一名8歲女童殘忍殺害分屍後,再丟棄大樓水塔,這名因為患憂鬱症而輟學休養的少女說不記得殺人情節,專家懷疑她可能有多重人格,警方正在調查詳情。


 

記者:「是你殺了人的吧!什麼都想不起來嗎?」

戴著口罩棒球帽,由女警戒護著的,就是疑似殺害8歲女童的17歲少女。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發生在冬春洞這個平靜的社區,3月29日中午,8歲女童在公園裡巧遇17歲的大姊姊,並向她借手機打電話給媽媽,監視器拍到,少女帶著女童進入自家大樓的電梯,從此女童再也沒有出現,警方在大樓的公用水塔找到女童屍體,她身中多刀被支解後,分裝在兩個垃圾袋裡,被丟進水塔,涉嫌行兇的少女長期患有憂鬱症,目前輟學中。
 

兇嫌國中同學:「她小學時就不時會殺貓等小動物並解剖,從小學生那時起,據說就常帶刀在身上。」

少女被捕後第一時間承認有殺人,但隨後又說自己甚麼都不記得了。

兇嫌國中同學:「兇嫌每天午餐時,好像都會一邊吃一邊看解剖學的書。」

少女每週都得就醫,平常有幻聽、焦慮等症狀,專家懷疑這名少女可能有多重人格,所以不記得自己犯下的殘暴罪行。

兇嫌曾就讀校學校人員:「來到學校都一直在睡覺,上課都不專心。」

嫌犯已超過14歲,已符合受審資格,但她未成年,不會被判死刑或無期徒刑,但警方還得調查是否有共犯。

圖/Koreatim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殺童分屍案#多重人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7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