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下鄉打廣告 刷牆創業估值衝45億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1:03

大陸電商蓬勃發展,進攻超過6億人口的農村,靠傳統油漆刷標語打廣告,讓刷牆需求大增,90後的農村青年創辦刷牆發包公司,線上發包、線下整和人力,生意做遍大江南北,深入鄉村成為京東、阿里巴巴邀請合作夥伴,風險投資機構估刷牆公司,價值約台幣45億。


 

牆的這頭「京東網購真可靠」,拐過轉角「生活想要好,趕緊做淘寶!」江蘇宿遷的農村圍牆標語,從以往的計畫生育宣導,被鋪天蓋地的電商廣告所覆蓋。

阿里巴巴集團總裁金建航:「在全中國的1000個縣建立縣級運營中心,全國4萬多的鄉鎮,我們已經進入了2.8萬的鄉鎮了。」

大陸電商蓬勃發展,在城市殺紅眼,超過6億人的農村人口成為新戰場,電商下鄉打廣告「刷牆」成了一門好生意。
 

村村樂合夥人劉輝:「學校周圍超市附近,小賣鋪什麼的,基本上村里人比較多的休閒廣場呀,人比較密集的地方。」

他是劉輝、大陸最大刷牆廣告公司,開著箱型車穿梭鄰近農村,慢條斯理調和油漆,刷廣告標語,就是最接地的「戶外廣告」,目前被風頭機構估值約台幣45億,憑什麼靠O2O,線上發包工作,線下人力整合。

村村樂合夥人劉輝:「這個數字就是做了多少塊有一個紀錄,然後我們會給它照個相,把這個數字照上去,編輯上地點信息,給它(村村樂)發過去。」

一個月薪酬跟一線城市,剛畢業白領差不多,大陸媒體報導村村樂有32萬名合作夥伴,覆蓋64萬處農村,不僅是刷牆工,因為地緣熟悉,甚至成為阿里巴巴京東進軍農村,能夠借力的農村經銷商,隱藏商業價值,成為待挖掘的金礦。

圖/秒拍梨视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電商#刷牆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27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