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逮車手遭抵抗 大馬路架梯破窗逮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2:33

高雄市警方為了逮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跨區到桃園平鎮逮人,由於嫌犯一度抵抗,警方最後在大馬路架起長梯,破壞2樓窗戶入內逮人,結果進到屋內嚇一跳,因為意外找到大批一粒眠跟毒咖啡,原來這個詐騙集團不但透過熟人在網路吸收未成年車手,還將詐騙金額購買毒品轉賣再賺一手。


 

就怕打草驚蛇,大馬路旁透天厝,警方架起長梯破壞冷氣邊的窗戶,踹窗衝進去,屋內的詐騙集團車手看到大批警方,嚇得措手不及。

讓警方驚訝的是,明明偵辦詐騙案,結果屋內卻堆滿毒品,除了一粒眠超過300顆,還有毒咖啡也將近500包。

承辦員警:「根據你知道的,這是什麼東西?」
 

楊姓車手:「咖啡呀。」

承辦員警:「什麼樣的咖啡跟毒品一樣的?」

高雄市警方偵辦詐騙案,跨區到桃園平鎮,逮捕這名未滿18歲的楊姓車手,結果意外破獲毒窟,原來詐騙集團還涉及多角化經營。

高市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運用詐騙得來的不法利益,將這些金額轉去購買相關毒品販售。」

根據警方了解,這些未成年車手都是透過網路招攬,吸收中輟或是急著賺錢的學生加入。

高市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例如透過熟識的朋友利用網路來找,有興趣想賺錢的無知的未成年加入。」

除了未成年車手問題有待解決,有些機房或總部設在國外,目前也出現變化,因為目前兩岸情勢,只要在非邦交國被逮幾乎都直接遣送大陸,只有邦交國才會交由我方送回國內,因此也傳出這些詐騙集團可能會轉進邦交國,就怕壞了國家名聲,除了立法院已經修法,將詐騙集團納入組織犯罪外,許多立委也提議要加重海外犯罪的刑責,希望遏止這股歪風,擺脫詐騙王國惡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車手#毒品#破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8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