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水車疑煞車失靈 衝撞機車母死子傷


發佈時間:2017/04/0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23:18

疑似煞車失靈,灑水車衝撞停等紅的騎士母子造成一死一傷,地點就發生在新北市鶯歌,一對母子騎機車行經永吉街口時遭灑水車從後方衝撞,13歲兒子遭撞彈飛在路旁、多處骨折,38歲婦人被卡在前輪,被推行約25公尺才停下,胸腹受創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拍下灑水車衝撞機車騎士瞬間,砰的一聲,只見灑水車從後方衝撞,停等紅燈的騎士母子倆,後座的13歲兒子被撞彈飛在路旁,38歲婦人被卡在車輪下向前推行約25公尺才停下。

目擊民眾:「我聽到有機車卡卡的聲音,然後我就轉過去看,然後我就看到那個灑水車前卡了台機車。」

強大撞擊來的好無預警,停等紅燈的騎士母子倆完全躲不了,13歲兒子多處骨折保住一命,但媽媽胸腹部受創嚴重,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李宏益:「煞車失靈,那他就緊急避難,往右切到外側車道,有摩托車才撞擊到那對母子。」

肇事的是一台公所外包廠商的灑水車,58歲黃姓駕駛供稱看到紅燈時要踩剎車,但疑似是煞車失靈,車子不斷往前行駛,雖然緊急從內側車道切往外側,但還是追撞機車釀成憾事,灑水車駕駛酒測值0,肇事責任及原因還在調查,造成1死1傷,灑水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煞車失靈#灑水車#機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81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