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很難吃!九旬翁竟失控 持刀劃傷媳婦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8:27

嫌菜煮太難吃,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汐止一名94歲的蔡姓男子,不滿媳婦午餐做得不好吃,嫌了幾句,遭到對方頂嘴,居然憤而拿起手邊工具刀劃傷媳婦,孫女見狀跑來制止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新北市汐止一處小巷內,將2名受傷的母女送往醫院急救,但2人受傷,居然是因為公公嫌飯菜做得太難吃,持刀傷人。

附近鄰居:「時常也到我們那邊去,老人家也都很好啊,都去散步啊。」

連鄰居也難以置信,平時看起來和氣的94歲老先生,居然會拿刀劃傷人,發生在中午12點多汐止伯爵街,94歲的蔡姓男子嫌54歲鄭姓媳婦,午餐做得不好吃嫌了幾句,卻遭到對方頂嘴,一氣之下拿起手邊工具刀,揮舞劃傷媳婦手臂,孫女見狀跑來制止,再壓制過程當中手臂腳踝也被劃傷,趕緊送醫急救。
 

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所長洪獻政:「媳婦和孫女一起來予以制止的時候,不慎遭到劃傷,手腳都有刀傷。」

警方調查動手的鄭姓男子平時都在家,一家三代住在一起,鄰居也沒聽過爭吵聲,但這回再平常不過的中午用餐時間,媳婦居然遭自己公公持刀劃傷,母女倆在醫院驗傷之後,最後顧及情面,決定不提告,只是這刀重重劃下的那一刻,不只在身上留下傷口,也在心中產生裂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難吃#公公#媳婦#劃傷#汐止#主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636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