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錯餘額領嘸錢! 失業男盆栽怒砸ATM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1:59
圖/TVBS
圖/TVBS

高雄鳳山一處郵局,30日晚間遭人拿盆栽砸毀提款機,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男子,領錢過程突然抓狂犯案;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在附近擴大搜索,3個小時就找到這名49歲的周姓男子,原來他幾個月前剛失業收入不穩,原本要提領15,000元,但忘記戶頭剩下45元,才會突然失控砸提款機洩憤。

黑衣男子走進郵局,接著拿出提款卡準備領錢,只是操作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先是用手猛捶,接著用腳大力踹。

 

目擊民眾:「聽到碰一聲很大聲,以為是隔壁鐵捲門沒放好撞到了什麼東西,沒想到一轉頭,不知道有個人抱著花盆。」

沒有看錯,拿起一旁的盆栽砸向提款機,一次不夠又砸了第二次,最後才從容離開;等到嫌犯走遠,民眾靠近一看,提款機螢幕破裂,面板布滿泥土,地上碎片植栽散落一地。這起怒砸提款機的案子,30日晚上就發生在高雄的五甲郵局,而警方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在附近擴大搜索,3個小時內就逮到人。

高市鳳山分局五甲所副所長陳彥鳴:「在兩到三個月前他就離職(沒工作),戶頭裡面的錢是比較不穩定的,當天他可能是記錯他裡面的餘額。」
 

警方表示,49歲的周姓男子沒有前科,當時也沒喝酒,原本要領15,000,但戶頭只剩下45元,加上失業收入不穩,領不到錢才會失控抓狂;如今這一砸,不但改變不了沒錢的事實,還被依毀損罪移送,甚至得遭郵局求償,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郵局#失業男#花盆#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611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