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不想買畢冊 桃園永平工商師竟出惡言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葉韋辰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1:02
圖/TVBS
圖/TVBS

只是不想買畢業紀念冊,竟然惹來師長的辱罵!又快到畢業季了,桃園永平工商一名學生,覺得畢業紀念冊加上畢業典禮的費用要1500元,太貴不想買,沒想到學務處的組長,竟然跟他說你的鞋都不只這些錢,還出言詛咒他的家人,不過事後校方宣稱,這名組長與在跟學生開玩笑。


 

永平工商學務處組長:「講好喔,你這禮拜喔,假如有換鞋子喔,就全家死光光。」

怎麼回事?為人師表竟然詛咒學生?

原來都是為了這本紀念學校友誼的畢業紀念冊,桃園永平工商一名學生,認為學校畢業紀念冊,加上畢業典禮的費用,要花1500元真的太貴,不如買球鞋還比較常穿,因此向校方反應,學校評估只收畢冊費用,降到700元,但學生還是表達沒有意願購買,沒想到招來學務組長辱罵。
 

桃園永平工商學務主任莊建龍:「當下也是開玩笑的口氣,當然他的說詞是不妥,那我們學校跟校長都已經告誡,那我們當天晚上,也帶著水果到家裡道歉。」

桃園永平工商畢冊加拍團體照收費700元,其他桃園地區工商也都要600到700左右,其實沒有特別貴,廠商也透露,一本500多頁的,畢業紀念冊報價通常落在700元到1300元,成本500元到900元左右,買的數量跟頁數都會有影響。

桃園永平工商家長會長葉福州:「因為以前有留下來,今年(畢典)不需這些設備,所以他只需要畢業紀念冊700元,如果最後沒有用那麼多,學校會退回來的。」

校方也表示,畢業紀念冊價格其實是由學生組成的畢聯會開會決定,學校再去跟廠商議價,更不會逼迫學生購買。只是身為教育人員,對學生說出這種話,儘管事後澄清是在開玩笑還是不太洽當,也讓原本應該和諧的畢業前夕引發軒然大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紀念冊#學務處#畢業典禮#辱罵#永平工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27

0.1365